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 

 第18教学周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整改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9 08:35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做好2024年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3月28日下午,学院在信息馆一号楼336室组织召开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整改工作部署会。部署会由副院长顾广华主持,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及学院综合办公室教学管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部署会现场

部署会中,顾广华对各系前期在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各系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顾广华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整改工作通知要求,从自主学习、学院材料编制、专业材料编制、教学档案归档及自查、问题整改五个方面做了具体部署。参会人员围绕本学期计划开展的各项迎评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最后,顾广华强调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整改工作是2024年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各系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学校总体工作部署,深刻领会评估指标内涵,严格落实各项评建任务,认真查找不足,及时补齐短板,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完成自评自建整改工作,推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