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 

 第18教学周

“招聘进社区,就业零距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招聘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08:37  点击量:

为了让高校帮助毕业生就业,促进就业工作,方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近距离充分交流,让就业招聘工作更加高效。2024年3月2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一站式社区举办了招聘座谈会,将招聘宣讲、校企交流、就业洽谈以“渗透式”的形式进入学生社区,服务到学生公寓,让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交流洽谈收到了满意的效果,将就业工作做到了深处实处。

此次招聘单位是河北科技学院计算机学院,为引进人才,增强师资,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抛出橄榄枝,希望招聘更多的优秀学生入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然、副处级辅导员刘学才、辅导员贾永伟和部分有就业意向的硕士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招聘座谈会。

副书记李浩然介绍学院情况

李院长介绍招聘情况

在交流会之前,党委副书记李浩然与参会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就业相关情况,提示学生把握当前就业良机,占据就业主动。交流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浩然向河北科技学院计算机学院到校招聘表示欢迎,他首先做了学院简介,对毕业生基本情况做了说明。接下来,河北科技学院的李院长也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对本次招聘的条件和要求做了说明。随后,应聘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开展热烈交流,学生将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河北科技学院负责人给予了详尽的解答,此次招聘座谈会深入且热烈,交流会的位置选择在学生社区也增添了本次招聘会的和谐和新意,用人单位和学生都收获满满。

此次一站式社区招聘座谈会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的开展“就业工作做到家”的革新探索,学院将进一步开发和利用一站式社区教育功能,围绕毕业生工作实施更多的有助学生成长成才的尝试和举措,以一隅之光为全局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