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日 

 第18教学周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关于开展“回眸信院历史,唤醒发展记忆”照片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09:43  点击量:

学院全体教职工:

为了用影像资料见证学院发展的足迹,现决定开展“回眸信院历史,唤醒发展记忆” 老照片征集活动,诚邀拥有珍贵老照片的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各个时期上级领导、著名专家学者来院视察、参观或演讲时的照片;各个时期校友的重要成就、事迹照片;各个时期学院各类重大事件、活动照片;各个时期有史料价值的毕业照片;早期的学院建筑、风光照片;能够反映或记载学院光辉历史的照片。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

三、作品提交要求

提供照片时,请附简要的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事由,所涉人员的姓名及时任职务等)。老照片请送至学院1号楼126,活动结束将返还本人,所有收集上来的老照片都将成为院史文化展示的备选资料。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按提交作品情况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联系人:任旭

联系电话:8387586

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分工会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