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日 

 第18教学周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周宏旺  发布时间:2021-06-21 10:01  点击量:

为指导和动员2021届本科生更好的开展择业就业工作,了解就业形势与政策,进行高质量就业,2020年10月23日晚19:00,2017级本科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在里仁教学楼J205顺利召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负责就业工作模块的贾永伟老师以及2021届本科辅导员常鑫、李围、马晓琼出席了本次会议,270余位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三位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先后发表了动员讲话。贾永伟老师介绍了最新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并结合2021届学生实际讲解了求职方法与技巧、求职心理调适、就业权益保护等内容,讲授内容全面丰富且具有针对性。

会议现场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