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日 

 第18教学周

关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预约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7 19:13  点击量:

全院教职工:

为进一步提高会议室、报告厅等公共资源的利用率,通过信息化手段方便广大师生有序使用,学院初步建成会议室预约平台,已于2023年7月初开始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约对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如需使用,请联系其辅导员或导师进行预约)。

二、预约系统操作流程

步骤1:电脑端输入会议室助力网址 https://hyshi.cn/

或手机打开微信搜索“会议室助手”

步骤2:微信扫一扫直接登录(学院已将教职工信息导入系统)

步骤3:点击预订选择要预约的会议室

步骤4:选择预定日期和起止时间,并点击创建会议

步骤5:输入会议主题等相关信息

步骤6:最后点击提交,会议创建完成。

三、会议室管理

为规范学院会议室的使用,加强对会议场所设施的管理维护,现对会议室的使用做如下提醒:

1.系统设置会议时长最长6小时,如超6小时需再申请会议;

2.会前提前联系院办,索取会议室密码锁密码;

4.使用会议室人员请自觉保持会议室卫生整洁,会议室辅助设备以及桌椅等请爱护使用,使用结束需将所有设备家具归位,设备关机;

5.谁借用谁负责,因人为造成的环境和设备损坏产生的费用由借用老师负责赔偿。

四、其它事项

会议室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或者对使用设备、系统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综合办公室陈老师8618609。